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講座】歡迎參加 06/12 (星期三)「2019 年歐洲議會選舉結果觀察」專題講座 / Observation of Election Results: the 2019 European Parliament elections

發布日期 2019-05-21 09:42:00

近年來由於歐洲極右派政黨崛起、民粹主義得勢、難民移民危機,且歷經英國脫歐(Brexit),眾多全球議題對歐洲與歐盟帶來重大變革,2019 年歐洲議會大選將於 05 月 23 日登場,此次選舉結果將影響未來 5 年歐盟的政治生態,面對種種政治問題以及內外矛盾之下,歐盟的下一步會怎麼走?

歐洲研究所特別邀請國防部所屬之國防安全研究院非傳統安全與軍事任務研究所助理研究員李俊毅教授蒞臨文藻外語大學,以「2019 年歐洲議會選舉結果觀察」為題,為各位師生剖析大選結果、歐盟的前景及其面臨的風險與挑戰。預計子題為:「歐洲議會與 2019 年選舉結果之回顧」、「歐盟極右與民粹政黨的消長」、「歐洲議會選舉與英國脫歐」、「俄羅斯對大選的干預及其『混合威脅』」。歡迎對此議題有興趣之師生,踴躍報名參與。


【講座資訊】
講座日期:108 年 06 月 12 日(三)
講座時間:15:10-17:00
講座地點:至善樓 Z1307

【講者資訊】
李俊毅 教授
國防安全研究院非傳統安全與軍事任務研究所助理研究員
英國東英格蘭大學國際關係博士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fw5Q7GA4RTiyHqW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