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轉知】【歐盟園區】園區短片競賽及活動

發布日期 2020-03-26 14:22:00

你想更深入了解歐洲嗎? 在你心中的歐洲是什麼模樣?
歐盟園區在這學期推出兩大活動,歡迎想讓更多人認識歐洲或想深入探索歐洲的你,報名參與!

  1. 1.1.this topic印象歐洲短片競賽 1-Minute-Europe Film Competition

你去過歐洲嗎?你有來自歐洲的朋友嗎?你在學習歐洲語言嗎?歐洲對你的生活意味著什麼?你如何看待歐盟呢?用影像記錄你心目中的歐洲跟同學或朋友分享吧!

前兩名及人氣影片將有機會獲得獎金及由歐洲經貿辦事處和奧地利台北辦事處提供的精美禮品喔!

 

      2.歐洲探索行動 Wenzao Europe Explorer:

來來來!你對歐洲文化、藝術或語言以及歐盟如何形成感興趣嗎?想知道更多歐洲近期的發展嗎?想在未來就業市場更具競爭力嗎?
一個自由、多元、彈性且開放的學習模式,選擇專屬你的探索行動方式及主題,完成特定時數,即可獲得證書,增添履歷亮點,提升求學及職涯競爭力。還等什麼呢?快來開啟你的獨特旅程吧!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