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徵稿啟示】「第八屆全國歐盟研究論文發表會」徵稿

發布日期 2018-03-28 11:38:00

第八屆全國歐盟研究論文發表會

主辦單位:臺灣歐洲聯盟中心、文藻外語大學

承辦單位:文藻外語大學歐洲研究所、文藻外語大學歐盟園區

會議時間:2018622日(星期五)

會議地點:文藻外語大學,求真樓Q001教室(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900號)

 

徵稿啟事

為深化國內歐洲暨歐盟國際研究,臺灣歐洲聯盟中心自2011年起與國內其他大學共同辦理全國研究生歐盟研究論文發表會。今年第八屆全國歐盟研究論文發表會由文藻外語大學承辦,並擴大邀請大學部學生共同參與歐洲暨歐盟研究,歡迎有意發表之研究生及大學生踴躍投稿。

 

我們在此邀請任何與歐盟和歐洲相關之論文投稿,並鼓勵中華民國國籍或在臺公私立大學正式註冊之研究生和大學生參與此重要歐盟研究論文發表會。

 

投稿方式

有意發表之研究生和大學生請填寫報名表並附上500字以內摘要與關鍵字,於2018427日(星期五)前以電子郵件將資料傳送至文藻外語大學歐洲研究所信箱(es0002@mail.wzu.edu.tw),請於郵件主旨填上「投稿第八屆全國歐盟研究論文發表會」,以利相關彙整作業。本次會議恕不接受已發表或師生合著之論文。

 

論文繳交

摘要將送請學者專家審閱,並於54日(星期五)於文藻歐洲研究所和臺灣歐洲聯盟中心公布入選文章並以電子郵件通知結果。

經初審通過者,請於68日(星期五)下午17:00前繳交篇幅在20頁以內之論文;逾期繳交者,本會將不編排印製,請自行印製攜帶與會。論文格式請參照臺灣歐洲聯盟研究叢書格式

 

聯絡方式

文藻外語大學歐洲研究所,黃亞偲助理

電話:(07) 342-6031 ext. 7902

電子郵件:es0002@mail.w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