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文藻外語大學歐洲研究所首屆「2019 學生體驗營:歐洲研究在文藻」將於 108 年 11 月 08 日(星期五)正式登場!歷經美國總統大選、英國脫歐、歐洲議會大選、歐盟總理新舊更迭,眾多全球性議題為歐洲與歐洲聯盟帶來重大影響,歐盟的歷史可追溯至 1952年歐洲煤鋼共同體,直至 2019 年歐盟已成立約 60 餘年,其在全球佔有舉足輕重之地位,一舉一動牽動全球政經、社會情勢,在歐盟首位女總理烏蘇拉.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上任之際,文藻外語大學歐洲研究所將帶領你體驗歐洲文化、認識歐洲聯盟,並邀請你以歐洲及歐盟為主軸,一同審視當前瞬息萬變的國際局勢。

2019.11.08 2019 學生體驗營:歐洲研究在文藻 / 2019 Student Camp: European Studies in Wenzao

發布日期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