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2018.11.29「Erasmus+ 歐盟聯合碩士學程暨獎學金」講座

發布日期 2018-11-29

歐洲研究所邀請Erasmus+ 聯合碩士學程校友陳映竹,以「Erasmus+ 歐盟聯合碩士學程暨獎學金講座」為題,舉行專題演講。

「Erasmus+」為集歐盟教育、訓練及青年運動項目一體的交換計劃,此計畫從 2014 年實施至 2020 年,除為歐洲國家外,亦提供歐洲國家和世界各國之間在所有上述領域中提供合作機會。「Erasmus+ 聯合碩士學程」(Erasmus Mundus Joint Master Degree, EMJMD)是久負盛名的綜合性國際學習課程,由歐洲多所大學及世界各國大學組成的國際聯合體提供之碩士學程。修完學程將後會頒發雙重、多重或是聯合碩士學位,其碩士學位受所有合作國家的承認。

講座期間陳映竹小姐為現場師生詳述「Erasmus+ 歐盟聯合碩士學程」,並教導同學學程與獎學金申請方式,師生積極提問,現場互動交流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