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花絮】11/05「歐洲藝術專題」課程邀請蒂摩爾古薪舞集專員李奕萱小姐協同教學活動花絮

發布日期 2018-11-06 11:11:00

劉政彰教授於 11 月 05 日「歐洲藝術專題」課程,邀請蒂摩爾古薪舞集專員李奕萱小姐協同教學。

【蒂摩爾古薪舞集簡介】 

「蒂摩爾古薪舞集」為台灣首支以排灣族文化為主體性的當代舞團,2006年由路之.瑪迪霖(Ljuzem Madiljin)擔任團長暨藝術總監,巴魯.瑪迪霖(Baru Madiljin)擔任舞蹈總監。蒂摩爾古薪舞集嘗試從排灣族傳統樂舞的學習過程,將排灣族樂舞一體形式轉化成現代舞的肢體語彙,並堅持以傳統文化為基底,提煉排灣族文化精髓,以歌入舞、以舞寫歌,展現台灣在地特色及原住民排灣族當代肢體美學的魅力。
(蒂摩爾古薪舞集官網:https://www.tjimur.com/) 

【活動海報】 

this topic

【當天授課花絮】 

http://c052.wzu.edu.tw/albums/164 this topic